Thursday 1 September 2011

一星期:成果验收





















(1) 24岁生日时的照片(也就是一个月前)
(2) 试了一个星期后的成果 (几天前)

** 有没有觉得,变瘦了?我看见了我的下巴而不是双下巴了。。 骄傲。。啊哈哈哈。。**


现在是公布一个星期的数据。。。 OS:比之前拿成绩单还兴奋。哈哈。。

之前的体重:78.5 KG
现在的体重:76.8 KG

之前的脂肪:21.3% (16.7KG)
现在的脂肪:20.0% (15.3KG)

之前的VFA:8.0
现在的VFA: 7.5
*P.S.: VFA = Visceral Fat Area. Or commonly known as Belly Fat. 腹部脂肪, 也就是肚腩。。

aishe... 说真的,当看到这些数字时,真的好开心,超兴奋的。。没有预料到会这么有效。。 值得值得。。Bye bye 了1.5KG 的脂肪,你们陪了我过了24 年的。。不要再见了。。

大姑:“阿伟,好像瘦下来勒”
阿萍(也就是我姐):“身体还没瘦下来,脸就变尖了”
Kathy (同事):“你剪头发吗?才4 天没有见到你。你好像瘦了勒。”

你们知道吗?听到这些话时,是多么的开心,多么的有成就感。。。 嘻嘻

变瘦, 对一个胖的人来说,是一个多么的“大件事”吗?因为,真的有多困难,多难得。

现在, 终于,找到了对的方法了。3个月,我又信心可以远离“胖”世界了。。。

亲身体验及感受:

隆重介绍:Nuskin 的 TRA 体重管理产品。。
Proudly present here: TRA weight management products from Nuskin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